蒋念安

晋江同名,公众号和微博和b站名“文化体验者蒋念安”。
大林入坑德云社,但现在粉堂良熙龄龙小高栾各对cp……已经超过了大林

T:你那天为什么会心动?(我要你真真切切心动的人而不是动漫角色明星小说人物之类的)

闻到他身上的洗衣粉味道

发出有关他的朋友圈没有@他但还是得到了他的评论

开始逐渐能做到快速回复

包容我的不合理之处,事后才指出

给我夹菜,也自然地接住我分给他的菜

小事嘻嘻哈哈,大事永远靠得住,有些事逐渐比我更上心

伸出的手指节修长细瘦,微微泛白甚至有些冰凉,但手掌又是温热的

以我为准,有时候撇撇嘴但还是会听从我的意见


还有,我看他和别人下棋时,被其他围住的同学压得靠在他肩膀上

还有还有,我在众目睽睽之下往他手里塞纸条

还有还有还有,他跟英语老师问DOVE什么意思——而我刚好坐第一排,那4个字母是我写在给他贺卡里的


以及,在“你又不喜欢我”短信发出后,收到“我喜欢你”


也有,一起上课时偷看我,下课时找话题聊有的没的,在活动中给我唱歌


一段是一段,4个人,你们觉得哪个更戳呢?

评论(1)

热度(2)